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倾诉

在工作岗位遇到问题。。。才顿时发现到尽然没有一个人能够听听我的倾诉~顿时也感觉到自己内心的孤独。。。原来当我很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的时候。。。是一个对象也没有。。。
同事之间的相应矛盾原来是有的。。。或者我小人之心吧。。。原来我们表面上是,看起来很要好。。。经常一起嬉闹。。。但是原来真真的“要好”是你们。。。不是有加入我的。。。或许如果今天我没看到你的电脑,我不会知道你旅游回来,这样还不要紧。。。还选择欺骗我说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。。。到最后,想起前2个月你送的一个小钱包。。。问你,你才说那时去的。。。而另外一个原来早就知道。。。只是我是最晚知道的吧。。。早知道,晚知道没关系。。。只是奇怪的是我已经看到了你的相片,为什么还要欺骗我呢??是在担心我会怎样吗??我不懂。。。也应该不懂,毕竟肤色不一样,种族更不一样。。。早上还说contraktor没有“诚意-ikhlas”对待我们。。。现在,我也想把这句话还给你。。。
或许从一开始你们根本不是打从心底的跟我“要好”。。。只是同事嘛。。。好来好去。。。也不想去得罪。。。那么就算咯。。。我也从现在开始有工作上的任何好处,别想还有你们俩的便宜了!!!!
或许你们俩会说我小气。。。或许吧。。。我就是小气。。。你们要怎样都好。。。我在你们面前也会学着“做人”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