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08.09.09~ my lovely mum B~day

my loverly mummy
o(∩_∩)o...哈哈,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。。。早上和她吃了早餐,就去订今晚要吃的菜。。。我妈咪对吃是很挑的。。。所以菜肴必须要合她胃口咯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今晚还有很多亲戚朋友到来我家,和我妈咪一起庆祝。。。可是妈咪一点都不知道。。。因为我想给他一点小小的惊喜。。。而且今晚dear答应也会过来一起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今年妈咪的生日可说是材料方面都是由deardear赞助的。。。唉。。。dear又花很多钱咯。。。因为上个月他也为了我的生日花了很多很多的钱。。。口袋还没装满,又要跌出来了咯。。。我和我妈咪的生日也好奇怪,日期是倒反的。。。这也许是一种缘分。。。成为家人的一种缘分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哈哈,在这里,也祝我的妈咪长命百岁,永远健康快乐。。。也祝他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HaPPy BirtHday 2 u, Happy BirtHday 2 u,HappY BirtHdAY 2 My LoverlY muM, Hapi BirthDAy 2 u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