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haiz...又爱又恨的日子09/09/09

今天可说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日子。。。也就是2009年9月9日。。。。总共有3个久,久久久。。。长长久久的意思。。。有机会的话,也希望能在这一天结婚。。。因为表示长长久久。。。也祝福每一对很幸运的新人能在今天结婚。。。


哎~做不完的工作

宣布死亡的时候咯

当机的时候~天啊。。。。

可是今天是让我又爱又恨的日子。。。今早一到公司,我的电脑就当机了。。。我以为只是小小的programe问题。。。谁知道等到科技部的人来检查时,就正式宣布它的死期。。。过几天连它的死亡证书都会颁发咯。。。唉。。。可怜的是我一整年的财政报告和一大堆重要的文件还储存在里面。。。我也没有另外储存因为我的那架“老电脑”没有办法储存。。。所以我必须从总部那里拿资料。。。从2002年的报告开始打和输入进我boss的电脑。。。唉。。。累。。。惨的时15号又要交8月份的报告。。。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好累。。。好像歇一歇。。。一大堆满满的工作,似乎好像怎么做都做不完。。。还必须在这个星期五完成,因为很多大boss下个星期都放长假,2个礼拜的假期。。。这会让我们的工作拖得更厉害。。。唉。。。庆幸的是deardear好体谅我,体贴我。。。谢谢dear。。。。本来想把工作带回家做,谁知道碰到我office“多事”的auntie。。。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无聊废话。。。总之就是不爽我把工作带回吧!!!!他妈的!!!又不是她做,也不用她负责。。。当然说风凉话咯!!!听了就累!!!

去了补习,准备了考卷给小学生做,没办法。。。他们正在考试。。。今天我取消了一个班,因为实在是太累了。回到家里,dear就约我去打球,他说这样可以让你发泄一下,我听了感觉好窝心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打了球,去一层吃面,我想刚刚打球都没用吧。因为运动好,我又把消化的马上给补回来咯。。。^_^回到家里。。。感觉好舒服哦。。。

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