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(*^__^*) 倒数旅行~29天

这个是我亲爱的妈咪,外婆和她们的朋友

到了晚上,可以吃火锅~RM7.90/1 person

泼水节当天酒店外面的情景

好大的啤酒壶哦

我想我最大的兴趣就是旅行了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而我下个月要去的地方就是泰国南部~合艾。。。一个很不错的地方。。。而我自己本身总共也去了4次。。。今年年头,我也刚刚和我的dear去过咯。。。我第一次去是在2008年的4月,也就是泰国的泼水节。。。那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(泰国)。。。很享受哦。。。晚上的时间,可以在我住的酒店对面街道喝酒聊天。。。早上,酒店外面设有小舞台,有人妖和辣妹们站在台上热舞。。。台下老老少少也都跟着high起来。。。好兴奋。。。至于2009年,我错过了。。。因为我去了香港旅行。。。。但是,2010年的泼水节,很期待。。。非常期望可以和deardear去的成,当然其他的朋友也都要去。。。因为泼水节很适合一大群的朋友一起去。。。所以咯。。。很期待。。。

Part 1 结束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好期待 2010 年的泰国之旅~~
    希望到时会更多朋友和我们一起去~~
    ^____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