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好累哦

今天早上刚刚起床觉得很累哦。。。。或许是这几天都没好好的休息吧。。。。和我的dear在古晋逛了几天。。。。好开心哦。。。其实dear可是有一点生气我呢。。。。因为是我把他硬坳下来的哦。。。他无可奈何的也就下来咯。。。^_^是不是很坏呢我。。。但是可以知道的还是他对我很好。。。记得昨天在spring看到一件外套。。。我想买。。。可他为了让我不花钱,特地说得那件外套丑到不行。。。说我穿起来很肥。。。难看极了。。。o(∩_∩)o那时的我又好气又好笑。。。但是最后因为要回家的关系,所以又没买了哦。。。唉。。。好可惜哦。。。

今天一早到了office,桌上的SO和payment多到不行。。。刚了一上午的工,下午忙里偷闲偷偷的edit我的部落格咯。。。。(*^__^*) 今晚又忙着补习咯。。。可是最期待的还是补习好和dear一起去吃“鱼”好久没吃了。。。

所以在我们的世界又是很平凡的过了一天,但对于我来说,我很感谢这一天也有他的陪伴。。。对我来说,已经习惯了deardear每一天的陪伴咯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就好了啦~~
    自己去吃魔鬼鱼~~
    我也要啦~~
    呜呜呜~~~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其实学辉真的好疼你的~~
    就像我的妮妮疼我一样~~
    哈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