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了解“爱”

dear说“你了解我多少?!”

一对情侣相处最大的难处就是你了解你的他或她吗??了解多少呢??很多。。。很少。。。这些都是很难说的。。。情侣间的沟通也是一种学问。。。

昨天,因为我糊涂。。。又冲动的关系。。与dear发生了一些小争执。。。他气我不守时。。。也对。。。因为有时候的东西是无法预测的。。。气了我一个下午。。。到了晚上。。。好不容易哄好他了,他来找我了。。。在他找我之前。。。其实我先去了我舅舅家里拜拜(中元节)。。。在舅舅家,看到我的表妹与她的男朋友正在设计他们俩刚刚买好的新屋子。。。好甜蜜。。。我好羡慕哦。。。他们就像一对很温馨的情侣。。。夫妻。。。正在为自己未来的家设计。。。每天傍晚都到他们的新家看看。。。看着他们一起幻想着自己未来的家,我“表妹夫”说着。。。我表妹在旁帮他画出他所说的“家”。。。似乎那就是他们的默契。。。一种心有灵犀的默契。。。我看了他们。。。心想着好幸福的一对哦。。。我“表妹夫”似乎每天都在我表妹家里。。。忙进忙出。。。他和我舅舅,舅母有如一家人。。。这种现象。。。我和deardear是很少有的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我和dear虽然已经一起快要6年了。。。但是我们与彼此的家人都不是很熟悉。。。所以在一起。。。有时总觉得缺了什么。。。或许就是“家人”的感觉吧。。。想到这里。。。我又觉得好心酸。。。

安慰着自己。。。我和dear或许就是“心酸的浪漫”吧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。。。到了家里,就等着dear来接我了。。。起初,他不想来找我。。。他说不想看到我。。。很累。。。听了,我好难过。。。但是最后,他来了。。。话也不说一句。。。我知道他还在生气。。。我安静的坐在旁边。。。看了看他。。。车里的一阵沉默。。。让我好难受。。。绕了几圈,dear说话了。。。他说他觉得我们的沟通有问题。。。我不了解他。。。他也一样不了解我。。。说了我和他其实不是很适合。。。我懂。。。我明了。。。眼睛红了起来。。。就哭了。。。

过了一会儿。。。他说别哭。。。我不是不想看到你。。不是很来看到你。。。而是不想和你吵架。。。可是你偏偏要选这样的路。。。dear说如果吵架,火烧上来。。。所说的话会很伤人的。。。等下我们的感情受了伤。。。是很难复原的哦。。。听了这些。。。我心慰了,心慰着dear一直在保护着我们的感情。。。看重着它。。。

回到家里。。。我心里想着。。。到底吵架是不是就真的很伤感情呢。。。但是似乎也要看大小或者情况。。。有时候,吵架可以听到彼此双方的心里话,可以让你很感动,可以让你很心痛。。。dear说的对,人要懂得“放下自己”。。。尤其是在心爱的人面前。。。因为“放下自己”的你,才是“最真实”的你。。。这样彼此才是透明的。。。了解的。。。我知道都是我的错,我很任性,不认输。。。放不下。。。所以dear才会这样说我。。。所以,我尝试。。。尝试改掉一切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如果dear听到,一定又说等你做得到才说咯。。。^_^dear每次说我小姐脾气不好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

而dear,其实爱是要包容,宽容。。。永久的忍耐。。。等等的。。。这些是dear教我的啊。。。dear你忘记了吗??所以咯,我们要彼此学习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相处的确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~~
    吵架有时会让你更了解对方~~
    可是有时却是导火线的根源~~
    因为生气时说的话都是难听的~~
    所以不要总是吵哦~~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咯!!!我是cindy谢~哈哈
    我从rainbow那里看到你的,
    好久不见咯。。。
    情侣吵架是肯定会有的,
    只看你们怎样解决问题怎么经营,
    加油,你们走在一起那么久了,
    千万不要一时的小错误而毁了多年感情。
    加油!知道吗?嘻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们的留言哦。。。我知道咯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