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一个与自己无关但是又很开心好消息~


今天中午时,接到了巧惠的来电说她中了移民厅的工作。。。下个星期一就要到西马去报到咯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真为他感到开心和恭喜他。。。她这次去到西马还需要三个月的训练呢。。。过后才会知道被派去哪里咯。。。我陪了她一个下午,看着她烦恼的样子,就想到去年的我。。。去年的我是在工作和学业之间作选择。。。一个是马大,一个是铁饭碗。。。这两样都太吸引我了。。。一个是我的梦想校园,一个是可以看到未来的旅程。。。但是,最终在家人和deardear的开导下,我留了下来。。。原因或者是因为有太多的不舍吧。。。我的家人,deardear,朋友等等。。。最重要的是我和deardear建立了那么多年的感情。。。如果我过去的话,或许没多久就不能了吧。。。因为我们俩都不喜欢有距离的爱情。。。感觉好虚幻。。。好孤单。。。

或者有得必有失吧。。。我放弃了我一直梦想的校园。。。比同年的朋友更早踏入了社会。。。思想也慢慢的不一样了。。。deardear也说我工作过后,开始变了。。。我也感觉到。。。但是,我的选择可以帮我减轻家里的负担。。。而我和deardear的感情也变得很稳定了。。。或许就等结婚了吧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感觉有点“恨嫁”哦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有deardear的日子真的好好哦。。。

今晚闲着没出,因为dear去打羽毛球了。。。我很懒惰。。。很累。。。所以就不要出。。。等着deardear打包给我的爱心宵夜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dear今天也换了注册的019.。。他也叫我换。。。我就开了开玩笑说如果每个月单来的话,你付钱。。。我就换。。。^_^我很坏ho。。。但是没有啦。。。我知道dear的负担很重哦。。。唉。。。可怜哦。。。没关系。。。我疼你哦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

1 comment:

  1.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~~
    生活就是这样~
    得到一些可是就是失去另一些东西咯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