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星期一来咯。。。唉~

14.09.09~ 今天是星期一,我很讨厌星期一的感觉。。。因为又要开始做工咯,补习咯,还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。所以每当星期一,我就喜欢赖床,能睡多一分钟就尽量的拖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就像今天早上,我7.30叫好dear起床,我死命的睡到7.45才甘愿起身。。。8.10来到office,只见一群人坐在外面等待,原来大家都没有钥匙开office的门。。。我就和大家一起等。。。等到8.30分,我们的boss才来到officebang我们开门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

今天有dear陪我一起吃早餐,或许dear很饿吧,吃了一盘半的面,加一碗laksa汤。。。唉。。。难怪他的大肚腩越来越大咯。。。就像kiew和ting说的。。。摆他的大肚腩出来。。。^_^

回到office,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是来请假的,明天过后,我的office就冷冷清清咯。。。因为很多马来同胞都回去他们的kampung咯。。。好爽哦。。。不用做工。。。只剩我和几位auntie负责照顾office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可是我很享受这个时候,因为我可以偷懒。。。工作可以拖。。。也有很多借口可以拖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

很期待的是这个星期六,希望可以和dear一起下古晋。。。这样又要打扰kiew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好意思哦。。。可是这次如果很多人下的话,不知道kiew的家够睡吗??因为我们这一群都是kingsize的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我要下是因为看到kiew postMBO的相片, 好漂亮哦。。。所以咯。。。我也要去哦。。。而且我喜欢在古晋和一群朋友的感觉。。。尤其是和deardear一起哦。。。一起起床,一起吃早餐,一起共度一整天的时光等等。。。虽然每次起床都会呱哩呱叫的叫那些懒惰虫起床,但也好热闹的o(∩_∩)o...哈哈。。。所以就很心急的想知道没有下。。。一直问dear。。。所以,期待星期六的到来。。。还有5天。。。。5,4,3,2,1.。。。噔噔噔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~
    那不是大肚腩啦~~
    那是游泳圈哈哈哈哈~~~
    挤挤一下就够睡了吧~~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要不然就几个睡我的房间,
    几个睡辉盛房间咯~~
    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