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...(° ο°)~@Dear ~ BatangAi 之旅

BatangAi之旅就在隔天,13/09/09。。。中午12点坐船回家咯。。。丫毕。。。

酒店大堂~好豪华哦(”)

具有特色的传统餐厅,还有dear最爱的桌球呢

晚上吃自助餐的地方,露天的呢

房间里头~非常具有特色哦

传统的“长屋”酒店房间

Resort里的~露天咖啡厅哦

batangai的HiltonResort

12.09.09~上个星期六,早上6.30分,dear与他公司(InrunMotor)的所有同事一块去位于lubokantu,batangai 那里去度假。。。所有的费用都有dear的公司赞助的。。。♀( ̄▽ ̄)/好爽哦。。。我好羡慕咯。可是dear说不可带外人去,所以我只好闷在家里度过咯。。。可是dear也拍了许多相片给我看,以让我可以和他一起分享那里的风景,文化。。。dear说那里由阔到像海一样大的湖,是拿来做水坝的。。。那里非常接近大自然。。。酒店里,都是具有我们sarawak的传统文化设计,就如酒店房间,都像sarawak伊班族人的长屋。。。里面都是用木做的,有点古色古香的味道。。。下午,dear他们也有玩游戏。。。过后dear也去游泳,划船还有水上排球。。。到了晚上,dear他们还有自助餐的小小宴会呢。。。也是在户外的,露天的。。。而且还是在游泳池旁边呢。。。噢...(σω 好浪漫哦。。。dear也说,可惜没有我在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