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回忆

好久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之前倒数去合艾的日子也完成了。。。都变成negative了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想起来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2009年将要结束了。。。2010就快要来了。。。这次去合艾,没买到什么东东。。。或许是dear没在那里吧。。。走过同一个地点,坐在同样的餐厅,同样的座位,同样的食物。。。不一样的是身边的人。。。才发现到这些画面就像昨天才发生的。。。kiew刚刚到头痛,不舒服。。。dear和阿彬饿得只顾着吃。。。他们不听我的话,点了各自的食物,不相信我的鱼头果条有多大盘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结果食物一来,把他们给吓坏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现在回忆起来,很好笑。。。走过酒店楼下,看着美人鱼手上的锣,想起我和kiew去敲,说什么让我们的majong bit到翻。。。结果,我们两输到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同样的房间。。。RM60一晚。。。同样的摆设。。。想起我们在那里玩majong...去大巴刹,看着那些鞋子,也看到了kiew的“野人鞋”哈哈。。。真好笑。。。经过了那条巷子,想着dear在那里和那位auntie杀价。。。晚上时,走在街上,看到用铁丝做成的motorbike还有dudu车,想起dear为了这些东东想尽脑子要怎样把它带回。。。同时,也看到了很多kiew喜欢的毒娃娃。。。要回了,想起大伙们因为bag不够放而呱哩呱叫。。。这些情景再次出现,但是人物不一样了。。。而这些情景,仿佛像昨天。。。。这次的合艾之旅,让我发现到,原来我很喜欢dear和我一起出门。。。这次没有了dear的陪伴。。。让我觉得很空虚。。。尤其是去到同一个地方。。。让我想dear的心情更加强烈的。。。去到7eleven,想起情人节他买那只“粉红猪”给我。。。真甜蜜。。。

这次去合艾,使我更加确定说明年我一定一定要dear再跟我去合艾。。。一定要。。。甚至如果能够,连曼谷我也要dear和我一起去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dear听到一定又唠叨咯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你说了真的让我想起了很多~
    真是愉快的情人节呢~
    因为我们都不孤单~
    哈哈~我就不信邪~明年再去敲那个锣~哈哈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