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和deardear的泰南之旅

启程要回去槟城了~在酒店大厅拍个合照和dear
希望下次在和deardear回来这里游玩。。。

dear,萍和她的哈妮-阿彬正走在街上~
这个是我们泰南之旅的最后一夜了。。。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去街上好好的逛咯。。。哪怕还有什么东西漏了买了。。。我就没买,只负责拍一些相片。。。因为我已经“把钱花光,为国争光”咯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

dear和他的兄弟阿彬哥

晚上的“爱心椅子”明亮照人

和dear情人节当晚的合照~酒店对面的商场

大巴刹里的小摊位
Dear在和那位aunty减价哦。。。为了买个包包给他的妈咪。。。在泰国买东西也有个风俗哦。。。就是在泰国人刚刚开摊时,第一单生意一定要做成哦。。。这样就表示当天的生意会滔滔不绝。。。如果讨价还价豪又没买的话,可是会被他们很凶的臭骂一顿咯。。。

大巴刹的合照
到了大巴刹,我们拜托载我们的司机帮我们来拍个合照。。。真的非常感激他。。。

泰国的“嘟嘟车”载着我们4个去“大巴刹”

和dear在“爱心椅子”拍照留念

这一张是和deardear今年在泰国的情人节照片。。。那里的情人节气氛真的是很好很美哦。。。再加上有我的deardear陪伴,真的是绝美。。。那时。。。真的好怀念。。。希望明年真的去得成吧。。。剩下的相片或许是今晚的线路不好吧。。。等迟点再post上我的部落格咯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呢??我和我的妮妮呢???
    呜呜呜~~~~
    太伤心了没放我和我妮妮的照片~~·
    哈哈~~
    开玩笑啦~~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还没放完呢。。。你看现在啊。。。有你和你的妮妮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